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又愛又恨的牛軋糖

小時候有個不好的回憶,
因為牛軋糖又硬又黏牙,
害我在要換牙時期,不小心讓牙齒給掉了。
當初笨笨的,想說奇怪?
牛軋糖怎有一部分特別硬,
怎樣都咬不下去,吐出來一看,
竟然是牙齒,幸好還是舊牙,
不然一塊牛軋糖換一顆假牙,
整算都不划算!!
害我對牛軋糖又愛又恨,
之後,很長的一段時間都不敢再吃,
直到吃到老師請的台中喜瑞多牛軋糖,


基於老師的好意,不得不吃,
沒想到才吃ㄧ次,又讓我重新愛上牛軋糖。
因為它不黏牙也不會太硬,
讓我不再害怕我的牙齒會因為吃牛軋糖而掉了
剛好最近幫上掀起團購熱潮,
佑在開心購上看到優惠,


於是又忍不住的跟起團購了,
也想買的朋友動作要快唷!!
他特價只有七天,截止就沒了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