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因禍得福的布蕾莎手工蛋捲

今天小希在學校做畢業成果展的東西~
因為一直做不出結果~
心情不是很好的說 ~
一整天都一個苦瓜臉~
還被同學嫌說比大便還臭 ~
在精神不濟的狀況下 ~
喝了一杯水~
心想奇怪~
臉垮的跟苦瓜一樣~
會影響喝的水質嗎??
怎連喝個水味道都變成苦苦澀澀的~
少根筋的小希還是繼續喝著 ~
壓根沒想太多 ~
還沉溺在做不出實驗的鬱卒心情~
在旁邊的妮妮突然~
臉色鐵青面容慘白的說~
那………….杯………..
是………………
我洗器材…………的水
原本沒回過神的小希 ~
還笨笨的問………
哪杯?
低下頭想繼續享用時 ~
發現水怎有點濁濁的 ~
驚覺事態不妙 ~
立刻挖喉嘔吐~
原本忐忑不安的妮妮 ~
完全被我的誇張行徑~
笑到蹲在地上倒地不起~
完全沒管我的死活 ~
事後妮妮為了跟我道歉~
他的髒水亂放 ~
請我吃布蕾莎手工蛋捲


















不知是剛剛喝了噁心的水~
還是因為蛋捲太好吃













害我ㄧ根根的吃著
最後一包只剩下零碎的幾隻
(我吃剩的樣子 )


















當然身為團購女王的小希
怎能放過好吃的食物



















於是上網找是否有便宜的團購網站 ~
發現最便宜的網站在這(請連結)
有誰要跟我一起合購省運費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