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Solo Pasta~下次進攻去!!

上一篇文章跟大家提到發現到很優惠的網站開心購
它的另一項優惠是再台北市的Solo Pasta
它的內容超級吸引我的,
也太便宜了吧!!以我的"大鳥胃"來說,我一定吃的飽,於是我又開始跟彤彤商量,
『我們也買這個好不好?』
當然,我得到的答案一定是肯定的,因為彤彤跟我一樣愛品嚐美食。

羅馬起司培根義大利麵,小希始終抵擋不了起司的誘惑
要我三選一,我當然選起司摟!

正港拿坡里海瓜子扁舌麵,但是這個也蠻吸引我的,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他的夠味了,我決定跟彤彤商量,一人點一種,再互相分享。

裡面的桌子也夠大,或許可以約多一點人一起去吃,
這樣我三種口味都吃的到辣!!

店裡布置的很書香,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家有空可以參考看看摟!!
我和彤彤已經花不少錢在吃上面哩!!
但絕對市值得的。人要活在當下麻!!
**************************************************************
優惠網站開心購:

****************************************************************************
solo pasta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9-1號
(02) 2775-364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