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小希的部落格經營

大家看到標題一定不想繼續看下去了,
等等麻!別這麼快就失去興趣啦!小希對經營部落格不是很在行,
但是最近突然想開ㄧ個部落格了。(= ~ =)Y
原因是因為,最近看著朋友的部落格記錄下他們暑假的生活點滴,
看著看著真的好羨慕他們的生活喔!
但回過頭來想想自己的暑假生活,其實也不差麻!
只是差在我沒有用網誌和相簿記錄下來而已呀。

小希喜歡看好看的,吃好吃的,也喜歡買想買的,(呵呵..有點廢話的感覺)
總之,我也想跟網友們分享我的生活,
也想讓朋友們知道我知道的好康。
所以,之後小希會學習如何經營部落格,
再請大家給我批評指教喔!!

4 則留言:

  1. 你要常新增唷    

    這樣才能一起分享好康  

    期待妳下一篇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意見喔!!
    小翊今後會更加努力的!!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喔~~雖然不知道你是哪位!!但是我會加油的~希望你繼續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