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團購"阿布丁丁"~決定再一發!!

真是個美麗的早晨~因為奶奶家的倉庫要做改裝~
所以小希和家人起了個大早回去幫忙。

但是...看到了凌亂的倉庫= =真的是堆滿了各種雜物...
看到我都暈了..

但是我們還是得清

 





















大家挽起袖子開始清理..
其實,大家一起分工合作,
效率很好耶!!
但是還真的很累...
偷偷告訴大家..在兩個小時內,我喝了兩罐瓶裝水耶!!
沒辦法,實在太熱了!!

在大家埋頭苦幹的同時,
堂哥清脆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原來是宅急便,後來堂哥收完貨物,
天阿!!一大驚喜耶!
堂哥定了有名的"阿布丁丁"
於是大家便席地而坐..吃起布丁來,
雖然外頭太陽很大,但風卻也很涼..
在工作完後,嚐到阿布丁丁,是一大享受耶!!




第一口...好綿密的口感~
第二口..甜而不膩耶~
第三口..好紮實呀..
吃到焦糖的地方時,竟然不會很甜耶!!
大家說這是甘味~其實還有濃濃的奶香味!!

這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口味耶!!
大家吃的讚不絕口~
於是,大家偏偏詢問堂哥訂購的方法,
弄到最後是由我幫大家一起訂購。

我循著堂哥給我的網址看了一下,




阿布丁丁的公仔也太可愛了吧!!
害我都想要了...堂哥之前買得是網路特惠價360~
原價一盒450,一盒有12個,
其實堂哥已經買到很便宜的了,
但是,偷偷告訴大家...
我又發現更便宜的耶!!
堂哥之前買貴了...

開心購物網因為要開幕,(2010/10/11)
所以開幕優惠價一盒只要199耶!!
也太太太便宜了吧!!含運費喔~
哈哈!!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厲害..

再看清楚一點...
天阿~天天天阿~
我有眼花嗎?
只要一次湊滿12盒就免運費,
一盒只要160耶~~
平均一個只要13塊...
手工烤布丁這個價錢實在太誇張了..

我要趕快跟大家說這個消息,
大家一起湊滿12盒,
我相信我可以的。

跟大家報這個好康的,
改天有好康也要跟我說喔!!
雖然今天工作的很累...
但是有吃到阿布布丁~
讓我知道這是值得的。YA~!
這次的網路PAPAGO~成功^^


************************************************************
開心購 
http://www.joinme.tw/index.php?cPath=2&Twesid=ee1dce6757f7a01f6adac8fca80a14f7

---------------------------------------------------
阿布丁丁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61號     TEL:405-16888#88611
http://www.abutintin.com.tw/about_u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