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台南-東發意麵

去一趟台南沒吃到意麵就跟吃了飯一定要配菜的意思一樣,

雖然是附屬品但是卻一定要做的事情!!

上個禮拜回家以後就跑到台南去找我老弟,

也很久沒去台南玩玩,所以趁著放假就到台南去玩玩!


雖然這次是標榜著要去台南玩,

可是卻搞得很像是去美食二日遊XDD

首先吃了傳說中到台南必吃的甜點-伊蕾特

相信不管是當地人還是外地人都很清楚這麼一樣東西,

還有在五妃廟旁邊的EVA泡芙,

又大顆又爆漿的,誰受的了~~~~~

而且泡芙如果你晚來了就真的向隅了!

他的店面很小間但是生意超級無敵好~

最後我聽說台南的意麵很有名,

我就上網去查看看有哪間店可以去品嘗看看

結果意外發現東發意麵這麼有名,

因為他們是一家位台南文賢一路、鄰近花園夜市的東發製麵,

創始1968年,是府城知名、有口皆碑的老字號製麵工廠。

所以我就決定帶著這個伴手禮回家孝敬爸媽,

回家之後的晚餐,老媽就煮了意麵給我們吃,

大家都大大讚賞,我也超開心的!

而且如果他們吃完不用特地跑到台南去買,

網路上也有特惠的價錢就可以買到唷!!

這是我找到的網站:開心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