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ABINAO 阿庇諾純苦生巧克力

每到了期中考或是期末考之前,

不管系上的學長姐或是社團都會精心為學弟妹準備all pass糖,

記得我也是從大一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有all pass糖可以吃,

真的是有吃有保庇啊!

讓我每一次的考試都可以相當順利過關斬將呢~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三上的期中考前,

我那時候剛入社團,雖然已經大三但還是個菜鳥,

於是我參加他們的其中進補,收了all pass糖,

除了考試也是相當順利之外,

我對all pass糖又有另一種期待了,

因為社團學長姐準備了一種超吸引我的巧克力耶!!

不管是哪一種巧克力對我而且都是相當有吸引力的~

而這次吃到的巧克力不會太甜、又相當有口感~

什麼叫做相當有口感,當然就是想要一口接著一口不停地吃,

這到底是哪一種很威的巧克力呢?

ABINAO 阿庇諾純苦生巧克力

品種 :(混合頂級巧克力)阿庇諾巧克力.

是由高可可含量以及混合了來自非洲的Forastero可可豆,

使得阿庇諾成為擁有與眾不同單寧苦味的混合頂級巧克力

有沒有很吸引你呢? 真的超吸引我的啦!

如果你也想要跟我一起沉浸在浪漫的巧克力世界裡就跟我一起合購吧^^~

開心購: http://www.joinme.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